松山街道:依法取缔1.5万平方米“两违”和4处非法制砂点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05 20:04:0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连日来,松山街道组织街村干部以及综合巡查大队、国土监查大队、供电所、司法所、两违办等部门共计50多人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先后对位于长沙、小沙、沙塘街、古县等村的违法建筑和非法采砂点依法进行强制拆除。5月份以来,已完成土地平整29处,复耕复绿整改到位25处,拆除违建面积15,000多平方米,取缔关停4处非法制砂点。

下一阶段,松山街道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切实把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非法采砂行为遏制在萌芽阶段,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绝不手软。通过严格监督执法,全面推进“两违”及非法制砂的取缔整治工作,坚决杜绝非法作业行为。

松山街道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