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互通口景观改造工程将在春节前完成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20 19:41:0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连日来,位于松山街道沙头村北侧的高速互通口绿化景观工程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利用晴好天气保质赶时,确保春节前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

在施工现场,工人们忙着铺地砖、种绿化、造景观走廊。据了解,高速互通口景观改造工程共有高速路口的四个地段节点进行绿化建设,分别为赤岸大道山河桥右侧绿化景观工程、唐宁街南侧绿化景观提升改造工程、高速交警周边绿化景观工程和沙头村北侧绿化景观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200万元,总占地面积约42亩,场地内主要种植香樟、台湾栾树等乔木,紫薇、三角梅等灌木和马尼拉草、麦冬、月季等地被植物。

记者:吕 峰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