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热血,不青春!团团带你回顾趣味运动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26 22:20:2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共青团霞浦县委员会

图片

5月22日,由共青团霞浦县委主办,中富口腔医院协办的“追寻红军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团属社会组织趣味运动会在霞浦县彩虹体育中心举行。五支团属社会组织组成的代表队近50人参加。

激昂红歌

游戏环节

01

02

03

▲赛前热身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团队竞赛的形式进行,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设有摸石过河、记忆大师、蒙眼敲锣、极速布雷、运送炸药包、穿越火线、合力建塔七个游戏项目,既有速度的角逐,也有智慧的比拼;既有个人水平的展示,也有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摸石过河

记忆大师

蒙眼敲锣

极速布雷

运送炸药包

穿越火线

合力建塔

趣味运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充分展现了我县青年志愿者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更让现场每位青年志愿者深刻体会到个人与集体之间不可分离的关系,进一步提升团属社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奋勇争先的团队合作精神,激发了青年志愿者的工作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现场游戏精彩视频

追寻红军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历史

砥砺前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