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霞浦94岁老人走失荒山野岭十几个小时,深夜搜山终获救!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6 20:49:3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名城霞浦 2022-08-16 11:10 发表于福建

8月14日下午4点54分,霞浦县蓝天救援队接到沙头村村民求助电话。称家中94岁老大爷早上出门就没回来,报警查监控发现老人往塔岗山方向走去,希望我们蓝天救援队能出队帮忙寻找。救援队立即组织11名队员携带装备:无人机一台,对讲机5部,头灯8个,圆桶担架1个,急救包1个,应急灯1个,5点30分从队部出发。

深夜荒山野岭 搜救难度大

救援人员抵达现场用M300无人机对塔岗山附近山上进行了解分析,经分析老人如果未返回就一定在附近山上,但是由于失联时间长,最近天气炎热,深山茂密,搜救范围广、面积大,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

永不放弃 创造生命奇迹

终于在晚上11点一灌木林中找到失联老人,生命体征正常,救援队和家属一起将老人用担架抬到山下。

15日下午五点走失老人的家属送来锦旗(为民排忧 替民解难 鼎力相助 彰显大爱)

来源:霞浦县蓝天救援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