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组织开展2020年人才日系列活动之第三届“十佳医务工作者”表扬大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3 19:50:1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委组织部 霞浦党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霞浦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甘于奉献,充分展现了义无反顾、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广大医务工作者进一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为新时代卫生发展再立新功,9月10日,霞浦县召开第三届“十佳医务工作者”表扬大会。霞浦县委书记郭文胜,县人民政府县长陈贵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健,县政协主席韦大兴等出席会议并为受表扬的蔡炳等10名医务工作者颁奖。霞浦县县管优秀人才、县医院影像科主任、主任医师蔡炳作为霞浦县第三届“十佳医务工作者”代表在会上发言。

△第三届“十佳医务工作者”表扬大会

△县管优秀人才、县医院影像科主任、主任医师蔡炳发言

近年来,霞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卫生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每两年评选一届“十佳医务工作者”,大力宣传报道医务工作者典型事迹,以榜样引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卫生健康系统掀起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营造了尊医重卫的良好舆论氛围。同时,还出台了《霞浦县卫生人才引进和培养实施办法》,实施“115”人才工程,两年来,选送中青年技术骨干到上级医疗卫生单位进修125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32人,培养高级职称医务人才45人,引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人才61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人,不断提升霞浦县卫生健康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综合服务能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