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县乡领导干部防汛防台风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08 20:13:2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6月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县乡领导干部防汛防台风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文玲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培训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防范风险保障安全重大政治责任。要锤炼过硬本领,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要坚守安全底线,全面提升应急管理体系。

会上,省直机关有关专家就基层防汛防台风、安全生产应急处置、火灾防控、基层森林防灭火、值班值守与信息报送、基层宣传舆论引导等方面进行授课。

记者:郑尚航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