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霞浦县委开展“青年说——理论宣讲轻骑兵进企业”宣讲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4 19:52:1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9月11日,共青团霞浦县委组织开展“青年说——理论宣讲轻骑兵进企业”宣讲活动。

活动中,县理论宣讲轻骑兵宣讲员林喜向快递(外卖)小哥开展题为《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的宣讲活动,引导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青年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为霞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此外,团县委还开展霞浦县“小蜜蜂”青年驿站授牌仪式和“夏送清凉”活动。

据悉,共青团霞浦县委充分发挥团属阵地作用,在我县城区和三沙镇设立了6个“小蜜蜂”青年驿站,为快递(外卖)小哥免费提供休息、饮水、手机充电等服务,传达党和政府以及团的人文关怀。

记者:杨锋 郑小倩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