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入民心·每周一典”宣讲活动在三沙举行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23 19:39:4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5月2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三沙镇开展“典入民心•每周一典”宣讲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卓小专,市、县法院院长董明亮、吴杰等参加活动。

“典入民心•每周一典”法官说法活动旨在为群众知法、学法、用法搭建桥梁,通过在三沙(逅海)基地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形式,宣传《民法典》相关司法解释等内容,并由员额法官、法官助理现场答疑释惑,讲解民法典中关于民事权利和民事义务的各项规定,进一步普及《民法典》知识,让法律走进人群密集地方,走进寻常百姓家。

活动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开创新时代法律服务新局面。同时,将(逅海)生态司法实践基地打造成为霞浦县法院密切联系群众的平台,努力拓展法律服务信息化、标准化建设新途径。

记者:汤大岳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