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01 20:32:2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4月3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学习会邀请省统计执法监督局局长何尚旺作《统计法》等有关法规规章政策解读。县长陈贵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健、县政协主席韦大兴等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何尚旺从当前统计工作的形式和任务,统计工作造假、弄虚作假主要形式及其危害,统计工作责任制等方面等对中央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和统计法律法规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讲课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案例典型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依法统计意识,履行好统计职责、树立正确政绩观、严格遵守执行统计方面党纪政纪规定、推动我县统计事业发展具有指导作用。

记者:郑尚航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