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30 21:22:4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4月30日,霞浦县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会议对县委宣讲团首轮集中宣讲活动作了部署安排,并对宣讲团成员进行培训。会议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宣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党史专题宣讲工作的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在全县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经县委领导同意,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赴全县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单位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县委宣讲团将于5月7日开始分赴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机关、县属国企、工青妇等开展首轮宣讲。

记者:林建忠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