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启动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凤台县信息产业中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2-02 16:54:14.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凤台县政府网

11月30日,凤台县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出席并宣布“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锡明主持启动仪式。

会上,县司法局负责人宣读了《2019年全县“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并结合我县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徐广书指出,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二个“宪法宣传周”,目的就是通过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广泛普及法律知识,为法治政府的建设提供坚强后盾。

徐广书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扛起推进宪法宣传的责任担当,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要切实推进“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落实,广泛宣传宪法;要切实推进媒体公益普法责任制的落实,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切实推进“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宣传实效”的落实,把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作者:朱红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