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巡回指导组动员培训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08 20:11:4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6月7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巡回指导组动员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徐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莅霞巡回指导见面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开展巡回指导工作,以工作成效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推进。要强化理论武装,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好主题宣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问题查摆整改,推动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凝心聚力开新局谱新篇。

记者:郑尚航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