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消杀无死角 筑牢防疫墙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7-10 20:36:2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7-10 09:02 发表于福建

为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确保公共环境安全,连日来,霞浦县多措并举,多角度、全覆盖、全方位强化公共区域消毒消杀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7月8日上午7时,在霞浦县松城街道,雾炮车正紧张地进行着消毒消杀作业。几名消杀人员身着防护服,戴好口罩,背上按比例勾兑的消毒液全副武装进入各小巷开展消毒工作,对小区、农贸市场、公共厕所、垃圾桶等重点场所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消杀。

消杀队相关负责人施瑞平介绍,为应对此次消杀任务,15名消杀人员组成3支消杀队伍,每日早、晚2次对霞浦县城区的大街小巷进行消杀。此外,每支队伍还配备了1辆雾炮车配合消杀工作。

“雾炮车工作效率高、喷雾速度快、射程远且可调节,较适宜大面积空旷区域的消毒消杀作业。而针对垃圾回收点、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不适宜雾炮抑尘车作业的区域,我们则采取消杀车与人工结合的方式进行消毒消杀处理,切实做到消毒消杀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施瑞平说。

记者:黄 璐 杨哲源(闽东日报)刘荣源

责编:李巧鸿

编辑:霍美文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