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港之光”广场文化活动举行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02 22:08:3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4月30日晚,松港街道“庆祝建党百年 致敬劳动者”——“松港之光”广场文化活动在县九大馆广场举行。县领导韦大兴,周文玲,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鲁迅文学奖获得者汤养宗等观看演出。

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赢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还宣布”松港之光”广场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松港之光”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以后,每月将围绕不同主题,如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党史学习、国防安全等开展活动,传达党委政府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需求的同时,提升松港文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松港街道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记者:汤大岳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