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江坝头:杨梅喜收获 媒体来助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11 19:45:0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坝头村是我县水果种植大村,该村种植东魁杨梅已有25年历史。眼下,正是坝头村杨梅收成的时候,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前往报道杨梅丰收的消息,助力当地杨梅销售。

在沙江镇坝头村的杨梅林里,一颗颗红彤彤的杨梅缀满枝头,林中都是在忙着收获的果农。据悉,坝头村共种有杨梅400多亩,产量2000多吨。“这几年,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张教授的指导下,我们把杨梅的天敌为凋萎病给解决了,今年又是个丰收年,杨梅产量比往年都高很多。”沙江镇坝头村支部书记周慈秋介绍。

坝头村的东魁杨梅具有果大、肉厚、味浓、汁多颜色佳等特点,但因果实成熟后极易腐烂和落果,需要及时采摘。而目前杨梅的收购价位一斤仅9元左右,市场售价在18元左右。大家可拨打订购热线:13850371946(周慈秋)进行直接订购,既能享受到美味、质优、价廉的杨梅,又能帮助果农增产增收。

记者:郑培銮 杨 锋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