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江:茂谷橘橙采摘游促增收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3-13 21:36:3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 茂谷橘橙 ·

3月5日,游客在沙江镇葛洪山农业专业合作社的生态橘园里采摘茂谷橘橙。

· 茂谷橘橙 ·

果园内,黄澄澄的橘橙挂满枝头,大家手持剪刀忙着将熟透的果实摘下,装进塑料袋子里。采摘的同时,大家也不忘让自己先饱上口服,同时还时不时与周边同伴拍照留念,现场热闹又温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 茂谷橘橙 ·

据了解,茂谷橘橙是该合作社2018年3月从福建省农科院引进的新品种,具有皮薄汁多,清甜可口等特点,且比普通脐橙晚熟两个多月,填补了春季这段时间新鲜水果上市的空档,今年喜获好收成,吸引众多游客闻讯前来采摘。目前每斤批发价达10多元,售价比春节期间上市的脐橙高出2倍多,仅此一项就能给合作社带来10万多元的增收。

记者:郑培銮 林珺鉴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