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科士达第30000套储能PACK下线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08 19:49:5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8-08 16:39 发表于福建

///

8月8日,时代科士达举行三周年庆典暨第30000套储能PACK下线仪式,副县长郑金思参加仪式并致辞。

时代科士达作为霞浦县工业强县政策下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是霞浦县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的重要项目。短短三年时间,时代科士达实现了现代化厂房建设、先进化管理模式、全方位人才培养、自动化产线运行和高品质产品量产,在经营业绩、产能规模和自主创新方面均取得不菲的成绩。

时代科士达第30000套储能PACK下线,标志着时代科士达公司在储能产业上迈上新台阶,将助推储能产业快速发展,为霞浦县工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为打造闽东绿色能源基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仪式上,郑金思代表霞浦县委、县政府向时代科士达公司三周年庆典暨第30000套储能PACK下线表示祝贺,希望时代科士达继续开拓进取,充分发挥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努力破解制约短板,充分释放产能,助推霞浦工业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

记者:叶志坚

责编:颜晨曦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小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