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教育局召开机关“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6 20:42:3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教育 2022-08-16 17:16 发表于福建

8月12日,霞浦县教育局召开机关“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贯彻全县“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局机关教育整顿作了全面部署。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则官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曾志瀚到会指导。县教育局二级主任科员陈朝晖解读《霞浦县教育局机关“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良木主持,县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充分认识县委、县政府开展“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局机关要深入开展“五个对照”活动,查找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

二要严格程序,扎实推进。要全面落实全县部署会议精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在规定时间节点上完成相应的环节,教育学习阶段,要强化理论学习、思想讨论和能力提升;查摆问题阶段,要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对标对表,深入剖析反思;整改落实阶段,要自查自纠立知立改,要注重实效改出成果;巩固提升阶段,要推进建章立制,提升整顿成效,确保教育整顿各项要求有序推进、落细落实。

三要聚焦重点,确保成效。要以“刀刃向内”的魄力,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倡导履职尽责,做到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做到牢记宗旨、为民谋福,要做到严以律己、廉洁奉公,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清风正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