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公交公司:全力做好高考考生运输保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06 20:41:5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2020年高考即将举行,为切实做好今年高考期间考生的运输保障工作,霞浦县公交公司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出行保驾护航。

在公交公司的修理厂,工作人员正仔细的检查车辆的底盘、轮胎、刹车是否存在问题并进行修理,保障车辆状况完好,绝不允许“带病”车辆上路。

据悉,霞浦县公共交通公司派出18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主要分别为四条线路接送,共接送考生948人。为了确保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该公司对18辆接送高考学生的车辆进行严格的通风消毒工作及车辆的安全检测,让学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此外,霞浦县公交公司还选拔了一批驾驶技术过硬、认真负责的驾驶员,制定高考用车应急预案,配备应急车辆,确保高考期间能及时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务必做到接送准时准点,助力考生高考。

记者: 李巧鸿 杨锋

金玲茜(实习) 陈晗熠(实习)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褚子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