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主播带你游!阳光、沙滩、下尾岛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05 22:03:0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阳光、沙滩、下尾岛

宁德电视台主播 郭超

初见闾峡,迎接我们的便是宽阔平坦的小京沙滩。小京沙滩没有那么大的名气,但是沙质非常细腻,它和附近的闾峡村、下尾岛构成了完全不同风格的风景,也成为霞浦沿海新的网红打卡点。

漫步金色沙滩,

可以在海之角倾听海浪的声音,

也可以在天之涯感受海风的清爽。

如果再约上心中的那个她,

是不是特别浪漫呢!

终于等到退潮时间了!闾峡村外,岸边的山坡和礁石向大海延伸,形成了一个半岛——对,这里就是大名鼎鼎的下尾岛了!

千百万年的地壳运动加上退潮、涨潮的海水侵蚀、海浪冲击,像是鬼斧神工,把岸边的礁石雕琢成许多天然洞窟和优美的线条。

“太美啦!”

潮涨潮落,

海景变化无穷,

也成为旅客们留影拍照的绝佳地点。

MEMORY

在这里,你无需过多地费心拍摄角度、拍摄技巧这回事。因为无论从哪个角度,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

感觉每一尊礁石都有一个故事,

似乎都在守望远航的归人。

我相信,

它们也在——等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推乡村旅游和乡村振兴,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宁德市文旅局、宁德电视台联合推出《主播带你游》系列短视频——有创意,有惊喜!敬请关注!

来源:宁德电视台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