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精神暨第二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2-27 14:50:41.0  推荐人:姜斌  推荐老区: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  来源:今日老区

12月26日,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第二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在南昌召开。中国老促会理事、省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勇主持会议并作了省老促会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省老促会专家组组长周日扬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工作总结共九个部分。一是突出政治,紧跟形势,以坚定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展工作;二是继续开展调查研究,三是开展项目扶持,四是组织实物捐赠活动,五是创建有机中草药实验示范基地,六是推进医疗健康扶贫,七是加强自身建设,八是有序开展《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编纂工作,九是开展送文化、送温暖慰问活动。

省老促会项目处汇报了2019年项目资助情况,办公室汇报省老促会内设机构、制度建设、会员发展等情况。医疗专 家组、医疗扶贫处分别汇报了医疗扶贫和有机中草药工作进展情况。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2019年工作总结、项目资助情况和内设机构、制度建设、会员发展报告。 最后,杨勇会长向常务理事会报告了关于召开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的筹备情况,要求省老促会2020年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老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勤勉务实,为革命老区群众彻底摆脱贫困,全面进入小康社会而努力。 省老促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及工作人员共计三十余人出席和列席会议。(省老促会办公室供稿)

(5)

1楼

姜斌

发表在2019-12-27 15:57: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