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文旅局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21 21:00:1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国发〔2021〕15号),大力促进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深入开展,霞浦县文旅局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月活动主题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霞浦县文旅局通过爱国卫生宣传海报等方式,倡导群众主动学习健康知识,讲究个人卫生、环境卫生、饮食卫生,不随地吐痰,正确规范洗手,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重咳嗽礼仪,实施分餐公筷,拒绝食用野生动物,持健康绿码出行,营造讲卫生、树文明、改陋习的良好氛围。

倡导群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自觉抵制餐饮浪费行为,使用环保用品,做好生活垃圾分类,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坚持绿色出行,倡导全社会简约适度的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大力传播健康知识,提高文明健康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出品:文旅霞浦

整理:文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