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家园 亮化乡村
——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再次开展慈善捐赠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0-16 11:09:33.0  推荐人:姜斌  推荐老区: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  来源:今日老区

金秋时节,阳光明媚。在举国上下,万众欢腾,热烈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成立70周年的大喜的日子里,10月9日,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勇一行携爱心企业家湖北浩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咏华一行,来到九江市瑞昌市,开展“美化家园、亮化乡村”慈善捐赠活动暨签约仪式,向九江市十二个县(市、区)捐赠该公司生产的新型太阳能路灯2730盏,市值270万元。捐赠大会(签约仪式)在紧靠长江南岸的瑞昌市武蛟乡灌湖村的广场举行。九江市委常委,副市长骞侠,九江市扶贫办主任朱云、副主任王生和九江市农业农村局以及九江市所辖12各县(市、区)扶贫办领导参加。瑞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琪主持。

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成立7年来,秉承“全心全意 为老区人民服务”的立会宗旨,心系老区,广慈博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围绕老区、贫困地区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在先后捐款4600万元用于教育扶贫的同时,多次组织实物捐赠,金额近3000万元,还争取到2亿多元的县、乡两级医疗器械的扶持等。

本次捐赠活动,是造福社会,惠及百姓的一项义举,也是利国利民的良心工程。一方面可以照顾到城乡居民夜间出行和开展各项活动的方便以及农业生产特别是抢收抢种的便利;另一方面可以让大家了解清洁环保能源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对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同时,这也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方面。( 江西省老促会项目处供稿)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