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奠先烈 继承遗志 ——霞浦职专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烈士祭扫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3 20:39:2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德育处 团委 霞浦职业中专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引导广大青少年缅怀先烈,励志奋进,以实际行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2021年4月2日上午,我校德育处王健老师、林依然老师和校团委陈维勇老师组织带领50余名学生会干部在到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学生代表陈宜龙和杜加稳向烈士敬献花蓝,全体成员面向纪念碑默哀一分钟,表达职专广大团员青年的崇敬之情。

学生代表陈宜龙同学的演讲,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和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传统的决心,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斗志。德育处林依然老师讲话希望同学们继承革命烈士遗志,学习革命烈士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识水平,思想道德素质,时刻准备着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同学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了牢固的爱国之心,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