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军民鱼水情!霞浦各级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05 19:41:0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8-04 20:00 发表于福建

今年是建军95周年

也是新时代人民军队奋斗强军的10年

“八一”建军节之际

霞浦各级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致敬奋斗在强军路上“最可爱的人”!

县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8月4日,霞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健来到驻霞部队、军休所、光荣院等地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陈健说,驻霞部队扎根霞浦,为国防事业默默奉献,部队战士不畏艰苦,为祖国安宁贡献青春,精神可嘉。希望驻霞部队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关心和支持霞浦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在军休所和光荣院,陈健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并叮嘱工作人员,要主动听取退役军人意见和建议,切实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松港街道

8月1日,松港街道东昇社区组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关心关怀关爱辖区退役军人。

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开展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激励他们继续发挥革命军人优良传统,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发挥余热,关注国防建设和街道社区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促进了拥军优属工作的深入开展。

盐田畲族乡

8月1日,盐田畲族乡开展 “八一”慰问活动,进一步推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

活动为驻地部队送上了猪、鸡、鱼等慰问品,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部队官兵为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官兵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为盐田畲族乡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下浒镇

下浒镇组织干部到石湖村、浒水村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

慰问组每到一家就亲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孩子在部队的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同时,叮嘱家属保重身体,有生活上的困难及时向镇党委、政府反映。

此次走访慰问,把关怀送到现役军人的家中,进一步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感谢你们

在保家卫国的许多年里

因为有你们的负重前行

才有我们的岁月静好

致敬“最可爱的人”

致敬“人民的守护神”

来源:综合报道

责编:李巧鸿

编辑:欧熹舜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新媒体矩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