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报国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 ——中共霞浦县教育局机关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06 20:58:3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教育

“忆往昔峥嵘岁月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7月1日,中共霞浦县教育局机关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首先,“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支部书记黄良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党旗下的宣誓是最神圣最庄严的,我们务必坚贞不屈、百折不挠地予以恪守。岁月荏苒,我们矢志不移、始终如一,不忘并践行自己誓言。

接着,教育局党组书记、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局长韩则官以“国之大计、党之大计 ——积极践行新时代教育人的新作为新担当”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韩局长主要畅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回顾历史,全面理解贯彻落实“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大意义,二是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新时代赋予教育的新内涵新要求,三是砥砺奋进,积极践行新时代教育人的新作为新担当。韩局长特别指出,希望大家振奋精神,把“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转化为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转化为新时代教育人的新作为、新担当,转化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政策举措和生动实践,为实现霞浦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局长黄良木组织大家学习了机关支部组织编写的《关于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这样思考与嘱托》的部分内容。

最后,党员们集中观看了视频《战“疫”一线党旗红》《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和《红海行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教育局机关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热情。这不仅仅是一次主题活动,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未来,我们将砥砺前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