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育新机、开新局,增强紧迫感、全力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05 19:56:1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99周年之际,我县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主题党日活动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到柏洋乡红色文化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韦大兴带领党员干部们在霞鼎县委旧址,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并追忆柏洋乡红色文化历史和革命先辈许旺、戴炳辉等同志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这片红色热土孕育的红色信仰,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林能章到水门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活动中,林能章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并与党员、村主干开展座谈,希望党支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柏洋乡、水门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