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迎“六一”!霞浦形式丰富的儿童节活动集锦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01 21:00:3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松城街道

四色彩虹 童心飞扬

图片5月28日,松城街道彩虹社区、松城派出所和民族星幼儿园联合举办“四色彩虹、童心飞扬”庆祝建党100周年“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5月28日,松城街道彩虹社区、松城派出所和民族星幼儿园联合举办“四色彩虹、童心飞扬”庆祝建党100周年“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孩子们以健康活泼、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活动也展现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个性风采,同时引导少年儿童学习了解党的艰苦奋斗史,从小培育爱国、爱党的精神信念。

霞浦县妇联

圆梦微心愿 爱心促成长

5月31日上午,霞浦县妇联在下浒镇延亭小学举办“圆梦微心愿 爱心促成长”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困境儿童活动。县关工委、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省级巾帼文明岗——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等爱心单位以及爱心人士参加活动,为学校76名孩子送去价值3万元的节日礼物。

王文慧代表县妇联给孩子们送上文具礼包,参加活动的爱心单位们也纷纷为孩子们递上精心准备的书包、糖果、玩具、足球、羽毛球拍等微心愿礼物,县关工委还为孩子们特别定制了特大蛋糕,每一个孩子的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

霞浦县妇联开展“圆梦微心愿 爱心促成长”活动,旨在号召社会各界关心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用真心、爱心和实际行动关爱少年儿童,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松港街道

传递爱心 情暖“六一”

为了更好的关心和帮助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奉献一片爱心,让留守儿童在欢乐、和睦、关爱、向上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5月28号,县关工委同松港街道关工委前往岭头村平岭小学看望留守儿童及教师,提前向孩子们送上关爱与节日祝福,并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敬意。

平岭小学是县第五小学专为岭头村留守儿童设立的教学点,现有学生6名、教师1名,这些学生家庭都较为困难。活动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并为每个孩子送上慰问金、捐赠爱心校服2套,鼓励孩子们要热爱生活,勤奋学习,将来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霞浦县公安交警大队

“相约警营 安全童行”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霞浦县公安交警大队和县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相约警营,安全童行”警营开放日活动。通过现场观摩、亲身体验、互动交流等形式,参观体验多种交警装备,让小朋友们零距离了解交警日常工作与训练情况,过上一个开心而又不一样的”六一”节。

活动包括摩托车技能、交通指挥手势和队列表演、警用装备演示、学生日常交通出行模拟、酒醉驾和车辆盲区体验、事故车辆残骸展示、交通安全知识问答等环节,加上交警叔叔阿姨们通俗易懂的讲解与手把手的互动传授,寓教于乐,引得小朋友们参与热情高涨,个个乐在其中,开开心心过“六一”。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霞浦县妇联、霞浦县融媒体中心、活力送港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