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庆华诞 喜看通川新容颜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书法家协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书法作品展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0-09 19:00:25.0  推荐人:曹新  推荐老区: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  来源:今日老区

近日,“我和我的祖国——通川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展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杜海洋宣布开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杰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梅辉太,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牟军出席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茜主持开展仪式。

本次展出书法作品80余件,真草篆隶、众体纷呈,面貌各异、意境深远。有数十年如一日勤奋耕耘在书坛的久负盛名的中、老年书法家,也有近年来在书坛崭露头角的青年新人,他们将激情倾注于一管羊毫,笔酣墨饱地书写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经典名句、名篇。他们以书法为载体,传播、歌颂、赞扬和展示了通川70年来,特别是建市成区20年以来老区人民奋斗的满怀豪情和丰硕的发展成果,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坚信党和国家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再铸辉煌!

达川市原市长、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区书法家协会主席邵正权深情并茂地给参加展出的领导介绍布展情况、作品来源、创作目的和主题及书法展示的艺术效果。并讲到,这是近年来在通川主城区举办的最大一次书法展,也是通川书法人为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和建市成区20周年的献礼。

通川区老领导李德言、陆祥达、高贤忠、冯代伦、吴世明、吴海、覃才国等出席开展仪式,知名艺术家马骏华、陈官煊、刘秀品、王朝兴、肖超等人参加了展览。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老区建设促进会集体供稿 执笔 曹新

(9)

1楼

曹新

发表在2019-10-09 19:0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