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诞辰日 下浒海滩热闹非凡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05 22:17:4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综合频道中心

2021年5月4日(农历三月廿三),妈祖诞辰1061周年纪念日。在霞浦县下浒镇,鑫磊集团下浒文旅康养项目圣地,举行隆重的祭拜活动。

虽然现场小雨淅沥,却挡不住当地民众的热情,大家纷纷前来祭拜。

零点前后,多伦绚丽烟花照亮了整个外浒沙滩,现场的舞龙队是由当地民众自发组织进行表演,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当天中午,在外浒沙滩康养文旅项目栈道,近千名妈祖敬仰者欢聚圣地、杯酒言欢,共赏妈祖风采,同享平安之福。

下浒乡村康养休闲文化旅游项目,是由福建鑫磊工贸集团旗下的福建省霞浦县空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全额注资的文旅项目。 该项目包含明清古建筑物、多功能会展综合楼、酒店主楼、卧龙岗海峡两岸文化交流中心等建设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与“东海一号”环海观光道及陆、岛、海、沙滩观光园连片形成东冲半岛旅游靓丽的风景线,将全面推动东冲半岛乡村文化旅游事业的健康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