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严查、严打、严控!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保平安!!!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5 20:30:5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公安 2022-08-15 17:45 发表于福建

按照公安部、省厅部署要求,8月12日至14日,霞浦县公安局开展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894人,发动群防群治力量436人,出动车辆146辆,通过设立卡点,治安巡查,宣传教育等方式向违法犯罪和治安乱点发起第二轮集中打击整治攻势。

治安巡查

对旅店业、留宿洗浴场所、流动人口聚集区和娱乐场所等行业场所开展治安清查及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无证经营、实名制登记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当场责令营业者整改。

同时开展入户检查,重点检查出租房屋流动人口信息、承租人员身份信息、出租房屋房东是否按规定及时如实向公安机关报备流动人口信息等行为。

行动中,共检查场所450个

巡查重点部位143个

排查整改安全隐患132处

破获容留他人吸毒案1起1人

查处赌博案6起54人

查处卖淫嫖娼案5起9人

查处未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案64起64人

查处违法燃放烟花爆竹案1起1人

收缴枪支1支

交通整治

以预防夏季道路交通事故为重点,持续开展交通整治,通过在人流密集的城区交通要道设立卡点,加密城区道路巡逻,严查疲劳驾驶、超员载客、电动车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

共设立

综合查缉、巡查管控

交通整治等卡点49个

检查车辆2600余台次

盘查人员4900余人

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7起

暂扣无牌二、三轮电动车2000余辆

重点区域巡查

统一行动中,加强重点路段、通道和水域的巡查力度,严打涉海违法犯罪,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行动中,共查处

未按规定办理船舶进出港边防签证手续案1起

无合法手续成品油案7起

不按规定编刷船名船号案1起

宣传教育

为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在行动中开展防范诈骗等系列宣传活动。

共设置宣防点65个

发放宣传资料5800余份

受教育群众7100余人

服务群众78人次

救助群众13人

编辑:宣传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