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港:对108名湖北返霞人员进行集中核酸检测采样
——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4-05 16:18:4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2日,一大早,县疾控中心医护人员全副武装、穿着防护服到松港卫生服务中心,分批次对松港辖区内所有湖北返霞未满14天人员进行免费集中核酸检测采样。

检测现场,医护人员与前来核酸检测的湖北返霞人员、检测体温、核对信息,告知他们开展核酸检测是简单易行、大可不必紧张,同时与别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做好自我防护措施,防止出现聚集拥挤现象;随后,医护人员有序熟练地采取咽拭子对湖北返霞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截止当天,县疾控中心完成松港辖区内核酸检测采样108人次。

来源:活力松港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