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管局开展网红餐厅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12 19:49:5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餐饮安全你我同查

6月10日,县市管局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群众代表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网红餐厅食品安全检查活动,对城区40多家网红餐厅进行随机抽查。

活动中,检查人员针对餐厅的安全管理员配备、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进货查验记录、餐食加工制作以及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开展监督抽查,并指出不足,责令限期整改。

据了解,“餐饮安全你我同查”网红餐厅食品安全检查活动从今年5月开始开展,计划于11月结束。期间,将建立健全不定期抽查以及微信平台“红黑榜”机制,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餐饮质量安全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我县各市场监管所将从强化“网红餐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加强餐饮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等几个方面共同推进工作,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记者:褚子强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