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篮”不住,青春正当时——霞浦联社第一届职工“三人制”篮球赛顺利举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9 21:26:3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为丰富员工文化体育生活,提升员工队伍活力与团队凝聚力,展现农信员工风采,9月18日晚,霞浦联社工会、妇联和团委联合举办霞浦联社第一届职工“三人制”篮球赛。

本次比赛包含男员工“三人制”篮球赛和员工趣味投篮比赛,其中,男员工三人制篮球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员工趣味投篮比赛共有5支队伍参赛。

在赛场上,大家挥洒汗水与激情,展现了农信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激烈比拼后,最终,本届男员工“三人制”篮球比赛冠军由“X战”队收入囊中,“流浪者”队和“金蜜蜂”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经过激烈的角逐,“百花百中”队获得本届员工趣味投篮比赛冠军,“神射手”队和“龙的传人”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篮球赛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展现了我社员工积极奋进、勇争一流的风貌,真正体现了“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参赛员工表示,要将本次篮球赛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巨大动力,凝聚成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为霞浦联社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