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15 20:32:0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我县组织国安委成员单位在九大馆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方面进行宣传讲解,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活动还就

“我们中国人应当保守我们中国人的秘密,这是我们每个公民的应尽义务。国家有安全,我们老百姓就更安全,有陌生人向我们打听国家军事秘密,我们要立即向公安机关反映”。市民陈勇说。

“近期以来,我们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国家安全的教育活动,通过各行业、各领域宣传经济、社会等多领域的安全问题,特别是霞浦做为海洋大县,我们着重加大对渔民在生产、生活中涉及的海洋利益问题进行一个安全宣传,并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我们霞浦的国家安全防线”。县国安办刘耿凡说。

4月14日,松港街道东昇社区联合县人民法院在东方伟业城市广场集中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坚决筑牢安全屏障”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商户、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

记者:连进喜

松港街道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