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文旅局组织召开霞浦城市旅游VI标识体系和卡通形象意见征求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16 21:10:2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4月15日,霞浦县文旅局组织召开霞浦城市旅游VI标识体系和卡通形象意见征求会,县文旅局党组成员、县文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县旅游风景区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谢雁银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

会议首先由福州宏昇达广告装璜有限公司从霞浦城市旅游VI标识设计理念、应用领域、注意事项等方面对霞浦城市旅游VI系统及旅游卡通形象设计进行说明。随后,各参会单位就霞浦城市旅游VI标识体系和卡通形象的设计从文化内涵、构图、色彩运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谢雁银指出,霞浦县具有非常优质的旅游资源,自然美景云集,人文景观众多,民族风情浓郁。VI系统对加强我县旅游产品记忆,提高我县旅游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我县城市旅游VI标识体系设计要紧紧围绕霞浦旅游特色,在广泛征求霞浦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行修改,使霞浦城市旅游VI成为百姓欢迎、市场认可且能够真正代表霞浦旅游形象的视觉识别系统。

出品:文旅霞浦

整理:文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