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榜样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霞浦团县委开展纪念孙丽美同志牺牲一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08 20:33:3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共青团霞浦县委员会 2022-08-08 12:10 发表于福建

她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用生命担负使命

她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

她聚精会神干事创业

她一心为公、无私奉献

她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先进楷模孙丽美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8月6日,霞浦团县委开展“追寻榜样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纪念孙丽美同志牺牲一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南峰山革命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致敬,并向孙丽美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崇高敬意。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孙丽美先进事迹展示馆,聆听了解“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感悟身边榜样力量。

活动还组织团属社会组织——美业协会为村里群众提供义务理发服务,同时组织青年志愿者为过往的群众免费供应清凉解暑的凉茶。

通过开展爱心义剪、夏日送清凉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弘扬和传承“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的崇高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永葆初心使命,立足共青团工作实际,勇于担当作为,以昂扬向上的斗志、真抓实干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