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到柏洋乡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2 20:50:5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4月1日,省政协机关关工委带领省慈善服务协会到柏洋乡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美莺、县政协主席韦大兴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慈善服务协会为闽东新四军希望小学学生捐赠300套根据红军军装样式改造定制的新式校服,通过独特的设计希望同学们记住自己是红色革命的后代,要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做好红色文化传承。

活动还为同学们进行宣讲,讲历史明道理,学党史增自信。希望同学们能够懂感恩,知回报,努力学习,传承红色精神。

柏洋乡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并在许旺烈士陵园向许旺雕像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和敬意。

柏洋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