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2 20:53:0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4月1日,霞浦县人民武装部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到松山海防烽火台、烈士纪念碑及长沙村回顾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从中提升县人武部党员党性修养、坚定革命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闽东精神,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当天,县人武部部长林能章、政委周建平带领全体党员踏寻先烈足迹,在烈士墓前介绍郑锡光等五名民兵烈士积极英勇地开展海上武装护渔斗争英勇牺牲的事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在纪念碑及党旗前列队肃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并前往长沙村参观,感悟党史,弘扬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县人武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革命先烈精神,牢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革命故事,传承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和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本色,真正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为民,以昂扬姿态奋发向上,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政工科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