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供电:走进革命老区 传承英烈精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9 20:25:1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春风拂青松,清明祭忠魂,为缅怀先烈、培养干部职工爱国情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月8日,国网霞浦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到柏洋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精神。

供电公司干部职工参观了中共闽东特委霞鼎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并瞻仰许旺烈士陵园。大家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认真聆听许旺、戴炳辉等烈士的英雄事迹,回顾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并以奏唱国歌、敬献花圈、全体默哀等方式,向许旺烈士深切哀悼,以此表达对为国家解放事业献身的革命先烈最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让霞浦供电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有效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继承革命先烈精神的信心。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谱写霞浦供电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霞浦县供电公司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