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菜农忙采收新品种西红柿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2-02 21:34:2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连日来,古县洋农业耕作区的绿和源农业专业合作社的菜农们正忙着采摘今年刚上市的新品种西红柿。

冬 日 丰 收

钢架大棚内,成熟的西红柿已经挂满枝头,菜农们忙着将熟透的果子采摘,装满篮运往包装房,进行称重,打包,准备销往外地市场。

冬 日 丰 收

据了解,西红柿是市场需求大、成熟期快的果蔬品种,每年十月份左右种植,经过两个多月的生长,十二月末开始进入采摘期。采摘期可持续到来年的五月。目前,西红柿的市场收购价在每斤两块五左右,一亩大棚可出产一万两千斤的西红柿。绿和源农业专业合作社一百多亩的钢制大棚,今年仅西红柿预计将增收近两百万元。

记者:吕峰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