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区建始慰问战疫一线军队医护人员家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3-05 14:50:12.0  推荐人:向继武  推荐老区: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  来源:今日老区

老区建始慰问战疫一线军队医护人员家属

本网讯(通讯员向继武、宋文轩 、吴清松)3月2日,建始县双拥办慰问组冒雨雪到乡镇,慰问茶豆坦村援助湖北战疫一线军队医护人员家属。

家住老区建始县长梁镇茶豆坦村,现为中部战区总医院军医的刘修卫,春节回家和老人家一起团聚,通过各方媒体了解到武汉疫情日益严峻,身为党员、人民军医,离开年近九十的父母毅然返汉奔赴战役第一线;

家住红岩寺镇蒿坝村3组的武警武汉特勤疗养中心职业护士谭小玲,家住花坪镇唐坪村2组的中部战区总医院呼吸内科护士陈杉杉,她们主动请缨,参与医疗救治,心理咨询等工作,夜以继日与病魔较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成为家乡引以骄傲的“白衣战士”。

为让军队医护人员安心抗疫,该县双拥办与县老促会慰问组专程上门慰问,并向家属们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和联系卡。慰问组详细询问和了解家属生活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军地双方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安心等待亲人平安归来。

“我们菜是自己种的,肉是自家喂的猪,真没什么困难!”“我们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不给政府添麻烦,不给孩子添负担!”家属们纷纷表示,坚决支持亲人在前线心无旁骛战疫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