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六一” 放飞梦想——县关工委开展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25 21:09:0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五湖四海

为了更好的关心和帮助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奉献一片爱心,让留守儿童在欢乐、和睦、关爱、向上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六一"前夕,县关工委副主任王可健率"六一"儿童节慰问组一行,会同松港街道关工委,专程前往松港街道岭头村平岭小学,看望学生和老师,了解学生们学习、生活情况,带去节日的问候。

平岭小学是县第五小学专为该村留守儿童设立的教学点,现有学生6名、教师1名。这些学生家庭都较为困难,今年三月,县关工委领导专程前往学校访问调研,得知学生共同的微心愿——能有一套统一的校服,陪同调研的水坑村支部书记裕正油茶合作社理事长陆小琴,当即认领了学生们这个徵心愿,今天陆小琴随同县关工委慰问组一行,为每位学生送去爱心校服二套,圆了孩子们的心愿,县关工委为每个孩子送上节日的红包,鼓励孩子们要热爱生活,勤奋学习,将来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六一期间慰问少年儿童,是县关工委每年坚持不变的活动。看望孩子们,了解孩子们的需求,以便县关工委更好的开展关于学生成长阶段所需的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有益的图书和文具等,是表达了县关工委对少年儿童最诚挚的关心和爱护。六一前夕,县关工委将继续走访慰问我县部分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向全县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