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海岛中心小学开展禁毒教育系列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6-26 21:13:1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6月24日,海岛中心小学邀请当地派出所到校为学生进行禁毒知识讲座。让在校学生认识毒品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毒品犯罪。

讲座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向学生具体介绍了毒品的定义和种类,以及吸毒的缘由等,并通过列举身边的事例进一步说明毒品对人体及家庭的危害和禁毒的紧迫性,引导学生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

同时,学校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的形式,帮助家长们掌握有关禁毒知识,以其特殊而有效的身份影响孩子,教育孩子拒绝毒品、远离毒品,做孩子们的榜样,形成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

海岛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张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