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城:夯实安全防线 助力学校有序复学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4-28 17:11:0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4月27日,牙城中心小学举行复学复课应急演练活动,通过组织教师模拟演练入校体温检测、学生上课等环节,提升学校应急防控处置能力。

“除了开展应急演练活动,牙城镇还组织派出所、卫生院、市管所等单位检查指导学校的物资储备、食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食堂、教室等公共区域的防控工作,夯实学校安全防线。”牙城镇宣传委员苏事炎说。

为有序做好中小学各学段的复学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牙城镇高度重视,统筹部署,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做到复学防控两不误。积极组织派出所、卫生院等单位,密切配合中小学校,实地检查指导,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学校日常安全管理,切实抓好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学校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切实净化学校周边治安环境,助力学校有序复学。

记者:郑小倩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