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街道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14 20:14:3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应急疏散演练

5月13日,松山街道办事处联合县第八小学、城安消防培训公司开展防灾减灾及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9点15分,校园广播预警系统发出警报,警报响起后,各位老师和应急疏散指引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学生快速疏散,老师们带领学生弯着腰、猫着步,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学校指定的疏散通道快速撤离,有序逃生到学校操场的空旷地带,随即各位老师清点人数,并层层向上汇报。整个疏散过程,全校学生在消防教官和街道干部的指挥下,按照应急预案进行逃生疏散,仅用时3分多钟,真正做到了安全、有序、快速。

应急疏散演练结束后,消防教官现场向全体师生们讲解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火场逃生、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

松山街道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