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 圣地延安行”书画展在延安开幕
追溯历史,追忆先烈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7-03 15:18:20.0  推荐人:季媛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东城区  来源:今日老区

2015年10月18日上午,“重走长征路 圣地延安行”——纪念红军长征八十周年全国榜书暨书画展在延安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中国榜书家协会高级顾问、原北京卫戍区政委孙本胜将军,中国榜书家协会常务主席苗小龙,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麻天阔等。

长征是中国革命史上一副无比壮丽的画卷,是人类军事史中的奇迹,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壮举,是一部气吞山河的英雄史诗。延安不仅是长征胜利的终点,也是新长征的起点。延安保留了革命的火种,使中国革命走向了辉煌。

此次书画展用艺术的形式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缅怀在长征途中付出生命的英雄和烈士。全国各地的艺术家们用不同的笔墨与色彩的音符,奏响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老红军、老区人民及老区革命的赞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