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68亿,霞浦东冲半岛“东海一号“预计2022年2月完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2-08 22:34:3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名城霞浦

霞浦县东冲半岛风景观光道“东海一号”是省重点工程、市“双百项目”,路线起点位于长春镇积石村,路线终点位于长春镇闾峡村,全长20.3公里,总投资3.68亿元,途经12个村庄,路基宽度设计为7.5米,路面结构为全路幅沥青混凝土路面。

项目于2020年5月12日开工,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17656万元,“东海一号”项目计划2022年2月全部完工。

项目的建成,对促进霞浦沿海经济带的提升及海洋养殖业的发展,推进全域旅游的建设,形成全方位的沿海旅游观光摄影带,同时,带动沿线村庄休闲特色旅游的发展,东冲半岛风景观光道不仅是旅游路,更是民生路,是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