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城街道召开“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暨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4 21:31:1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2022-08-13 21:24 发表于福建

8月13日上午,松城街道召开“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深刻反思、全面复盘“0703”疫情防控中暴露出的干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作风不严实、能力素质不匹配等问题。县教育整顿巡回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朱丹、街道两委班子成员、街道干部、社区(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松城街道组织委员郭恺详细解读《实施方案》,对教育整顿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部署。

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自梨表示,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教育整顿活动的紧迫性和自觉性。二要把握重点、下大力气,切实解决街道思想纪律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三要狠抓落实,确保作风,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松城全体干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认认真真开展好这次“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工作,确保不搞形式、不走过场。

县教育整顿巡回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朱丹对松城街道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科学的指导。

动员部署会后,松城街道两委班子成员召开“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并交流讨论“0703”疫情发生是“偶然现象”还是“必然现象”。

会上,街道政法委员、副主任林云萍导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四下基层”,就在群众中间章节。

随后,参会人员轮流发言,再度复盘松城街道在疫情防控中的不足并总结经验教训,并为下一步更加有力有序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部署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