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壁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27 20:09:0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NEWS

4月24日,北壁乡组织乡、村党员干部到寿宁县下党乡开展“重回学习路,初心如磐再出发”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历史之路,凝聚奋进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党员干部参观了寿宁县滴水缘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下党乡村干部履职担当作为“大赶考”公示栏,“下乡的味道”一条街,农民艺术广场等,体会下党乡党员干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及下党乡发生的沧桑巨变。

党员干部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到下党乡走过的山嵴小道行进,体验“党群连心路”,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情怀。在文昌阁、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难忘下党主题馆”、滴水穿石公园、习近平总书记现场办公的鸾峰桥等地,倾听讲解员讲述当年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进村扶贫、察看灾情、慰问群众的往事,通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照片、一段段真实史料,回味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期间“异常艰苦,异常难忘”的往事,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回信”重要精神内涵。

大家在领略下党乡今日脱贫致富的崭新面貌和绿水青山优美生态的同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深入基层调研的历史。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实践,勤奋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成为一名有扎实学识、有过硬本领、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基层工作者。

北壁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